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举办首期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

2019-09-22 15:08: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此次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是南平市委文明办在创新道德讲堂开展形式后继续在内容形式上作出的突破。当天这堂与众不同的“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通过舞台艺术的形式提升道德宣传教育效果,让群众“听得进去、看得明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入脑、入心、入情、入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践行于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俊波”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体会。

南平市直各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在延全国文明单位,延平区文体旅局、文化志愿者代表以及市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等近200名代表参加本次“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东南网 陈艳)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