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召开全市行业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9-09-20 08:31: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下午,全市行业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延召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春禹到会指导。

陈春禹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范围广、层级多、领域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他强调,各行业主管(指导)单位和行业党委要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加强互动联动,确保不遗漏,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调查研究,宣传好、组织好各行业主题教育;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通过走访、征求意见推动主题教育;要把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实现全覆盖全涵盖。(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