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开展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优秀剧目演出活动

2019-09-19 08:32: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优秀剧目演出

优秀剧目表演

9月17日,南平市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南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剧目演出活动在南平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据悉,演出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文旅局主办,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听一段经典音乐、看一个感人的故事、谈一段感悟、赏一首歌曲、全体合唱。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俊波”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体会。

本次演出活动为第一期文艺党课,之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依托南词、大剧院、博物馆等文旅资源,以欣赏主旋律剧(节)目、美术书法作品展、优秀影片、红色图片展等轻快文艺形式,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传递真善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观,通过文艺作品弘扬和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思想教育的吸引力,从而引发党员干部深层次的体验和共鸣,让党员“听得进去、看得明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践行于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文艺党课及道德讲堂——优秀剧目演出活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和有效落实,既创新了形式,又深化了内容,进一步提升了主题教育的知识性、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郑运魁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