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9-19 08:08: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洪建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市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清单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把“改”字贯穿始终,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以解决问题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一要查找问题,开出清单。聚焦民生保障、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等方面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梳理汇总,实行整改任务清单化管理。二要形成措施,迅速整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要求和整改举措,做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三要限期完成,及时上报。对问题整改逐项跟踪督办,对可以马上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及时“销号”,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稳步推进。四要再次征集、分批整改。把主题教育与提高服务质量、推进重大改革、落实重点工作、改善社会民生等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听取意见,持续收集问题,逐项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整改的每个阶段都能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