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观政和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

2019-09-18 16:5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警防毒拒毒意识,增强禁毒社会责任感,9月12日,政和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到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先后回顾禁毒史、体验毒品仿真全息影像和VR毒驾、测试禁毒知识及观看禁毒宣传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领略到科技与禁毒在历史洪流的新旧交替之间的完美融合,干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与鼓舞,立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筑牢“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心理防线,以实际行动当好禁毒“司法宣传员”“司法守门员”,以司法的力量让人民群众过上健康绿色无“毒”生活。(叶李妥 周丽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