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一份保障延续年轻生命的精彩

2019-09-17 17:5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南平营总周凤娟经理与营销伙伴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上

东南网讯 32岁,拼搏了十年,事业刚有起色;32岁,与爱人携手相伴刚迎接来新的生命;32岁,父母终于可以卸下重担颐养天年。32岁人生中新的征程开始,然而猝不及防的疾病确诊报告,给这位32岁的俞先生幸福美满的家庭上空笼罩了一层阴云。

两个月前,俞先生陪同自己的母亲到医院做一个身体常规检查,顺便自己也检查一下,在做彩超时,医生告知他甲状腺有异常,建议他做进一步的检查,俞先生心里隐约感到不安。结果俞先生被确诊罹患甲状腺癌。不幸中的万幸,甲状腺癌症的治愈率高,很快俞先生就接受了手术治疗,短短两个月俞先生感觉就像坐过山车一般,忽然从高处跌下了谷底然后又慢慢平静。手术费用并不高,花了两万多元,但俞先生想起自己两年前在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购买了国寿福产品,了解是一个重疾险产品,但不确定自己只花了两万多治病,是否达到理赔标准,俞先生咨询了一下当时的客户经理后得知甲状腺癌症在国寿福保障范围内,立即协助俞先生办理了理赔手续,按照保额、条款一次性理赔20万元,这让俞先生术后康复疗养有了更宽裕的费用。

俞先生家里的阴云逐渐散去,保险分摊了他家庭的经济负担,保险为年轻生命积蓄力量,重新出发,延续人生的精彩。(王莉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