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文创产品建盏、纸灯笼亮闪重庆国际文博会

2019-09-17 17:1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2日至15日,以“文化,让世界更美”为主题的第八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建瓯市文体旅局组织北苑黄纲、帝一盏研究所、建州文化集团等文创企业在文博会上分别展示了柴烧建盏、纸灯笼文创产品,吸引了广大客商的关注目光,也收获了产品交流带来的商利和商机。

文博会期间,带队参展的建瓯市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章中走访了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专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重庆沙坪坝区物流办党组书记李波,重庆优然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生先生,参观学习了沙坪坝区萤火谷文创农场,交流了两地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并推介了建瓯历史文化和农旅融合产业。黄金生董事长对建瓯历史文化及农旅融合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表示下一步将前往建瓯调研考察。(魏剑生 练劭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