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举办第九届北苑贡茶“参赛精品茶”拍卖会

2019-09-17 17:0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1日,在建瓯市龙兴茶叶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竞拍声此起彼伏,价格水涨船高,建瓯市茶协举办第九届北苑贡茶“参赛精品茶”现场拍卖,30多位茶商应邀参加,酷暑挡不住他们的竞拍热情。

建瓯市第九届“北苑贡茶”茶王赛已落下帷幕,各奖项花落名家。为进一步推动茶王赛市场影响力,深挖北苑贡茶文化,建瓯市茶协对参评的212个茶样进行整体打包,“参赛精品茶”共250市斤,分水仙、肉桂、矮脚乌龙、大红袍四个品种进行现场拍卖,所得款项用于建瓯市各项茶事活动,并广邀茶界资深人士共同参与,为拍卖会添光加彩。

此次拍卖会的“参赛精品茶”,系各厂茶叶品质代表,充分展现茶叶制作工艺。入会嘉宾现场品鉴,看形、观色、闻香、品韵,对“参赛精品茶”纷纷表示称赞。在拍卖环节,嘉宾频频举牌,持续出价声将拍卖推向高潮,四个品种茶悉数拍出,总成交金额31160元,肉桂品种拍出每公斤400元,以高出一倍的价格成交。

通过此次拍卖会,建设一个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拍卖平台,为建瓯市各大茶企提供一个展现实力和接受市场检验的舞台,是一次创新的市场营销模式,推动北苑贡茶文化及产业品牌传播塑造。

近年来,随着茶事活动不断丰富,建瓯市加强茶叶文化传播,为营造全民“知茶、爱茶、饮茶”氛围打下坚实基础。(黄善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