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县首部禁毒系列短篇电影《回家》开机拍摄

2019-09-17 11:3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影主创人员在政和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拍摄

黄爱华在开机仪式上致辞,她说:“影片《回家》根据我县吸毒人员关爱帮扶真人真事改编,将在我县进行全景拍摄,这对我县禁毒工作的推进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同时也是面向全社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载体,是展示政和禁毒工作成就的窗口。”

茶灯戏《劝君莫吸毒》登上政和县纪念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

近年来,政和县不断创新禁毒宣传方式,除了拍摄禁毒短篇电影、利用各媒介载体宣传禁毒知识外,还将禁毒宣传融入地方民俗文化,新编排的茶灯戏节目《劝君莫吸毒》就是其中的代表。《劝君莫吸毒》不仅在农家院落演出,还登上政和县纪念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政和县禁毒文艺巡回演出的“大雅之堂”,受到人们的喜爱,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据了解,影片《回家》由青年导演陈恩勋执导,将在政和进行为期四天的拍摄,预计今年10月份将与观众见面。(徐钊 阮倩敏 文/图)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