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情暖中秋佳节

2019-09-16 17:4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国寿党员干部与贫困户温馨合影

东南网讯 9月11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邵武市支公司的党员干部们前往洪墩镇尚读村开展党员走访慰问贫困户,给贫困户们送去中国人寿的关怀以及中秋节的美好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走进尚读村,慰问了4户贫困户,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月饼和油、奶等慰问品。党员干部们每到一户都亲切的与被慰问家庭成员交谈,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家庭成员的健康状态,勉励他们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并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让贫困户家庭倍感温暖。

此次邵武国寿党员慰问活动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切实把温暖和爱心实打实地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彰显了中国人寿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张秋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