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城西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

2019-09-12 16:1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1日,顺昌县举办城西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顺昌县领导陈清才、江训强、叶厚德、李晓华出席活动。

顺昌县城西安置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6亿元,用地面积18841.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991.41平方米。项目建设住宅楼6栋,共建有安置房411套。

该项目的建设将带动顺昌城西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为城西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环境,从而提升整个城市形象。

顺昌县委副书记陈清才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要紧盯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强化督促巡查。他强调,城西安置房项目建设时间短、工期紧,大家要以苦干实干的责任感,全心投入,狠抓落实,确保工程质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郑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