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景区提档升级 游客纷至沓来

2019-09-12 03:16: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营造红色教育氛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洋口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近日,国家3A级旅游景区、省级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顺昌县洋口镇对景区进行提档升级,在镇区主街道、护岸等地,布设了红军塑像、项南塑像、人力铜拖车、油纸伞等物品,营造红色文化氛围,为3A景区增添新景观,吸引广大游客及周边居民纷纷驻足拍照留影。

1933年8月,彭德怀、滕代远率红军东方军达到洋口镇开展革命工作,在这里筹款、筹粮以及大量的武器、布匹、药材等,为中央苏区粉碎敌人的经济封锁和第五次反“围剿”斗争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顺昌县洋口镇依托当地红色旅游资源,启动了一系列旅游项目建设,积极发展红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目前,已完成苏维埃政府旧址、彭德怀办公旧址、东方军政治部旧址、立马公园、百福小巷、东方红广场保护修缮和街道房屋立面改造等项目建设。 (陈国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