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9-12 03:0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11日在延召开。会议决定,9月23日至24日在延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南平市停车场建设与管理办法(草案二审)》;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1-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现代绿色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9年1-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南平市朱子文化遗存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开展“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运营情况专题视察的报告,研究制定《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履职担当考核办法》等机关管理制度。(周炜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