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2019-09-09 17:3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提高群众生活中的金融基础常识,提供金融保险理财宣传咨询服务,提醒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提高群众投资理财技能,以及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规划好家庭保障计划。2019年9月8日,浦城国寿公司在怡园社区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浦城国寿公司员工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手册、保险基础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210余份,宣传群众人数达120多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群众了解了基本金融知识,提高了大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合理维权等相关知识。浦城国寿近年来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大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金融,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