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服务开学季 撑起校园“安全伞”

2019-09-09 17: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九牧镇中心小学学校义务检查用电设备。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谢谢你们开学第一周就来帮助我们学校检查线路设备,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服务!”9月4日,开学第一周,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九牧中心小学,为学校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同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九牧中心小学校长吴友顺满怀感谢地说道。

据悉,一年一度的暑假假期学校的用电设备基本处于空置无负荷状态,再加上期间遭受特大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袭击,各个学校的用电线路和设备存在着诸多安全用电隐患。为全力保障开学后校园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给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该公司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全面服务开学季,撑起校园用电“安全伞”;同时携带精心制作的《安全用电宣传》展板摆放在操场,现场为小学生讲解相关用电知识,过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漫画视频播放、做游戏等多种形式,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节约用电意识。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