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有序推进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2019-09-09 17:3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学期开学以来,建瓯警方有序推进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建瓯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校园值班室的保安员是否在岗在位、校园的出入登记台账是否详实、视频监控和一键报警设备使用是否正常,食堂、宿舍、教学楼、仓库等重点部位各类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同时,民警还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仔细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及时与校方沟通,现场整改。

为引导学生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民警还走进校园开展法制教育讲座。在讲座中,民警结合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师生普及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