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医院召开医务、医保工作推进会

2019-09-09 10:3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医院召开医务、医保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南平市医保检查情况,并指出要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违法行为,着力筑牢医保基金“防火墙”。医院将不断完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不定时检查落实,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整改。

松溪县医院副院长林小端根据医院上半年医疗任务完成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医院会继续加强各项制度的建立和执行,尤其加强抗菌药物使用强度、耗占比,提高临床路径率,提升疑难危重占比等工作管理,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医疗工作。

松溪县医院13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会议,通过这次会议,他们对医院的近期工作重点和医院的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姜金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