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会见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文华

2019-09-08 07:39: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厦会见参加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文华一行。袁毅简要介绍了南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工作情况。他说,南平自然环境优越,文化底蕴厚重,历来就有崇文重教、耕读传家的优秀传统,特别是近年来我们聚力打赢“教育翻身仗”,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发展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亟需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希望四川希望集团抢抓先机,发挥独特优势,在职业教育、民办教育、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与我们深化合作,助力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南平市领导伍斌、丘毅、潘剑才参加会见。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