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摄影家摄影作品入选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

2019-09-06 08:07: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瓯籍摄影家吴震摄影作品《畅想曲》入选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记录类。

全国摄影艺术展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摄影展览。自195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共推出逾万幅佳作。此次展览,福建共有16名摄影家作品入选。

吴震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国家地理专栏摄影师。他长期坚持本土题材创作、宣传和推介自己的家乡;致力摄影知识传播,为市老年大学、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教学、讲评近100场(次);积极组织、参加各地摄影采风交流活动,勤于创作,不断学习,服务社会。他的作品在《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报》《照相机》及各级报刊媒体刊登150多幅(次),创作的百余幅作品在全国、全省各级摄影赛(展)获奖。(范小辉 李智敏 黄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