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会见福建日报社总编辑王金福一行

2019-09-05 07:1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延会见福建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王金福一行。袁毅感谢福建日报长期以来对南平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南平最大的特色是绿色,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是生态。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对南平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选产业、补短板、延链条、强保障”的思路,加快发展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七大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弘扬廖俊波精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希望福建日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平,帮助我们讲好南平绿色发展故事,传播南平好声音,更好助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