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试点活动进校园

2019-09-04 18:3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讲师为学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廖昌锋/摄

学校聘请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巧玲被为该校校外辅导员,并邀请该会垃圾分类讲师在第一堂垃圾分类小课堂上为学生授课。通过讲解,让孩子们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互动中,并出色地完成了垃圾分类小任务。

“我们希望通过试点活动,让学生积极学习新理念,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尽快熟悉掌握生活垃圾分类技能。”南平师范附属小学杨邦清校表示,“也希望,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圾分类实践活动,给孩子作好榜样,培养孩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和环境保护意识。”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