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新学期校车安全大检查

2019-09-04 17:4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为认真做好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9月4日,邵武交警大队联合教育局、交通运管等部门对全市幼儿园校车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深入到邵武市10所配有校车的幼儿园,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了解等形式,对各幼儿园驾驶人资质、校车运行情况、校车车况进行认真检查,同时对校车是否按规定配备安全带、GPS、逃生锤、干粉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设备逐一进行核实,并依托检测站对校车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技术状况检验,确保校车和驾驶人符合相关的安全要求。期间,邵武交警大队民警还组织校车驾驶员和管理人员开展校车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小朋友上好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师生安全出行意识。(黄义清 徐高良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