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三所中学通过省一级达标高中复评

2019-09-04 10:06: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19年上半年省一级达标高中复评通过名单,南平三所中学通过考核,分别是南平市高级中学、浦城一中和顺昌一中。

“省一级达标高中”这项荣誉是经福建省教育厅严格考评认定,含金量高。此次全省共有49所高校通过考核。成为省一级达标高中意味着学校的教学质量、办学水平、综合能力都得到了权威肯定和把关,而且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未来还将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发展。

据了解,过去,达标高中评上以后可以说是“一劳永逸”。但在2017年底,省教育厅表示,复查是为了落实达标高中动态管理制度,形成“能上能下、优胜劣汰”发展格局,“提升教育质量”,“有效适应高考综合改革”。因此,所有省级达标高中都要被复评,复评通过后再重新确认。(黄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