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延平区一漆画作品入选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2019-09-04 09:56: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复评结果揭晓,延平区文化馆选送的由包锦华创作的漆画作品《花枝春满》入选此次展览。这是其继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后又一次入选。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简称全国美展,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美术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全面展示、检阅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

据悉,此次全国美展的漆画展区共收到作品1853件,其中462件作品通过初评,经过严格评选,又从中遴选出314件入选作品。漆画展区开幕式将于2019年9月24日在厦门美术馆举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