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举办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成果摄影展

2019-09-03 17:2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日,浦城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成果摄影展在丹桂广场展开,现场多人围观,纷纷称赞。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近450幅,作品主要展现改造前后对比,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近阶段浦城县19个乡镇(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

今年4月,南平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全面铺开,浦城县认真贯彻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三清理三整治一健全”为重要抓手,持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狠抓示范点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聚力打造“诗画浦城”,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该县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县通过广泛动员、科学部署、完善制度、综合治理等措施,积极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县城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市民满意度得到了很大提高。一幅幅对比鲜明的照片,充分表现浦城县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和全县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不仅让人们看到、感受到浦城城市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广大人民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人居环境整治所带来的实惠。(黄乾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