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02 18:0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国寿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塑造建瓯国寿的社会形象,2019年9月2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建瓯市支行的牵头下,建瓯国寿深入到美丽乡村——建瓯小松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恰逢开学第一天,建瓯国寿深入校园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保险知识和风险提示,介绍非法集资的概念、以及非法集资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并向过往群众宣传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方法、保险领域非法集资防范要点、举报途径和奖励措施;同时引导学生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通过现场扫码关注建瓯国寿公众号,群众获得更多的保险知识,进一步了解保险行业、了解中国人寿。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