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中秋博饼客户联谊活动

2019-09-02 18:1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秋博饼送欢乐,司庆齐聚情意浓”。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日晚上,光泽国寿公司举办了“中秋话情香 月满凝国寿”客户博饼联谊活动,邀请30余位VIP客户在公司职场欢聚一堂。

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体验博饼活动,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职场进行精心布置,并将精心准备的各项奖品整齐摆放。晚上博饼活动7时30分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博饼游戏规则后,欢乐游戏正式拉开序幕,7人围成一桌。博饼游戏博的是一个好彩头,每人轮流抓取六个骰子,掷入大碗中,旋转着,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喜悦之情从眼角爬上眉梢,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尤为欢快。

通过本次博饼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更多的是增加了与客户的感情,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余世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