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活动

2019-08-31 15:2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行工作人员示范讲解如何向市民介绍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 钱巧玲/摄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陈艳)8月30日,2019年新版人民币正式发行,并于当天上午陆续进入南平各银行营业厅。为做好发行宣传工作,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新版人民币基本特征和防伪手段,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在营业网点开展了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活动。

“反假小超人”化身宣传员向市民耐心讲解 钱巧玲/摄

活动邀请“红领巾动感假日”的少先队员担任宣传活动“反假小超人”向市民发放新版人民币宣传单,并组织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网点周边商户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逐一介绍新版人民币防伪点、面对面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等形式,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向市民讲解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具体特征,以及与200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的异同,对各券别的纸币和硬币的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宣传新版人民币发行的意义、如何获知新版人民币信息等,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尽快掌握有关政策和要求,“接受新钞、不拒旧钞”,维护新版人民币发行前后正常的人民币流通秩序。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