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19-08-31 06:13: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晚,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武夷交运武夷山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该公司分管安全领导及全体客运驾驶人、安全员等近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向全体人员宣讲了“进万家,保平安”为主题的“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并征求大家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民警详细讲解了交通法规、应急处置、安全责任、驾驶职业道德等基本知识,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剖析了事故发生的成因及后果,警示教育驾驶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酒后驾驶、不超员、不超速,加强车辆检验及交通违法清零工作,切实把好安全源头关,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彭剑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