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夜查酒驾 查出“真身”

2019-08-31 06:17: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4日晚,光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一名女子骑行一辆二轮电动摩托车缓缓驶来,民警将其拦下例行呼气检查,发现该名女子存在酒驾行为。经检测,女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7.3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民警使用警务通对该名女子进行身份核查,发现该名女子存在两个身份,分别为黄某平和张某香。

后经询问核查得知,原来该名女子真实姓名为张某香,因早年嫁到光泽,没有户口,便冒用其小姑子(黄某平)的户口在光泽落户,黄某平早年嫁到安徽省凤阳县,未将户口销户,张某香便利用其身份在光泽工作生活多年,直至2019年张某香才登记真实身份。

目前户政部门已将重复户口删除,张某香也将为其违法行为付出相应的代价。(胡俭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