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评选出十佳“醉美茶山”

2019-08-30 17:4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8日,由浦城县茶叶协会主办,浦城县智创科技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浦城科技大市场协办的浦城县首届十佳“醉美茶山”评选结果出炉。福建武夷圣云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丰溢茶叶有限公司、福建忠信顶红茶业有限公司等10家茶企的茶山获得浦城县首届十佳“醉美茶山”的美誉。

此次2019年浦城县首届十佳“醉美茶山”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茶企自行提供1至3张摄影作品。网络投票于8月10日至17日进行,专家评审于8月28日在浦城科技大市场进行。

据悉,举办此次“醉美茶山”评选,是为了进一步展现浦城县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茶园风光,提升浦城茶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浦城县茶叶产业健康、持续和快速发展。评选活动也是今年浦城农民丰收节其中一个子项目。浦城现有注册茶企33家,参加此次评选入围14家,最终评选出10家。(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