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大队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08-30 16: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9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社区、客运企业和驾校代表走进警营,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家召开警民恳谈会,罗国顺副大队长汇报了近年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如何进一步抓好交管“放管服”工作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随后,代表们先后来到大队交通分控中心、党建活动室和一楼法制业务大厅、八一路交警岗亭参观了解各业务中队工作开展情况。在大队篮球场,市区中队队员们为代表们表演了交通指挥手势操,机动中队民警现场展示了测速仪和酒精测试仪,并组织部分代表进行酒精测试模拟体验。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市民近距离了解交警的日常工作,使大家对交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了解交警的工作,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交警执勤的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提醒自己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为营造畅通有序、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黄义清 孔宪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