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在逃人员藏身居民区 被抓获

2019-08-30 02:53: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公安局紫云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入户走访工作中,发现辖区某小区内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董某。为顺利抓住董某,民警不动声色、机智应对,最终将其抓获到案。

当天上午8时许,紫云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结合二维码门牌“智慧房屋”宣传工作进行走访时,发现居住在某小区11楼一户居民家中的男子,只敢隔着门缝与民警交流,并且神情紧张,眼神飘忽。这一反常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通过信息查询,民警确认了眼前的男子名叫董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金华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为了防止董某脱逃,民警一边上前与董某搭话,一边给身边的同事使眼色。大家心领神会后,趁着民警搭话之际,迅速扒开门缝将其控制。

经查,董某于今年4月份下载大量淫秽物品,并使用手机APP在网上进行传播,以此牟取暴利。在被民警抓住前,董某还存在着侥幸心里,认为自己在网上传播淫秽物品不会被抓,却不曾想法网恢恢。

目前,董某已被延平警方移交金华警方处理。(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