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深化政治共识 坚定理想信念

2019-08-24 08:33: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至21日,南平市党外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领导庄莉、潘敏芳、张皓、黄亚惠、黄艳珠,武夷学院副院长杨昇,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共30余人参加。

培训期间,浙江大学教授和浙江省直部门领导为学员们作《新时代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高效领导力与执行力》《浙江经济与浙商精神》等多场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学员赴嘉兴南湖现场学习领悟红船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异地教学虽然学习时间短、课程满,但培训内容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教学效果好,使得大家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共识得到深化。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切实把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严芬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