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聚焦产业振兴 推动可持续发展

2019-08-24 08:32: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第三季度乡村振兴战略暨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松溪举行,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配强各级工作机构。要聚焦重点工作,千方百计推进产业振兴。制定特色农业产业名录,打造“一县一链”“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建好产业基地,补齐短板;推进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县、特色乡镇、试点村建设,做好示范村创星争优。要攻坚重大行动,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危房整治和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突出对标对表,抓好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创建工作,细化分工,逐项落实问题清单,推广一批农业绿色发展模式。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实当前农业农村工作,推动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加快国储林精准提升工程和农村小水电生态改造,落实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加快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