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上水南安置区工程预计11月全面封顶

2019-08-22 17:2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2日,笔者在浦城县上水南安置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5栋大楼已初具雏形,现场约有80名建筑工人在忙碌,项目建设推进有序。

上水南安置区项目是浦城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为加快项目建设,当地建设部门和施工单位层层落实、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抢抓工期,力争在11月将5栋大楼全面封顶。“一号楼和三号楼已经封顶,当前我们在集中力量建设楼高18层的四号楼。”上水南安置区项目现场负责人李中文说。

据悉,上水南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17760平方米,共建有264套安置房。项目竣工后,可满足不同拆迁安置户的多种选择。(吴明淞 叶永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