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调研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多元调处平台

2019-08-22 02:35: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组成的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研组深入延平区道路交通事故多元调处中心参观调研。

在多元调处中心,延平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延平区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诞生历程、运行流程以及解决交通事故纠纷取得的成效等情况。现场还进行了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平台处理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的操作流程演示。

调研组详细了解延平区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如何实现公安交警、保险、调解、法院之间的数据信息流通共享,将矛盾纠纷在线上化解的细节和现实操作中的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平台进行现场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张莎 陈建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