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开展”逢十”全省夜查统一行动

2019-08-21 17:4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0日晚,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开展”逢十”全省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邵武交警大队在市区熙春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机动车逐一拦停,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在路面执勤纠违和检查车辆的同时,向广大驾驶人宣讲交通法规及行车注意事项,提示驾驶人喝酒不开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切忌抱着侥幸心理违规驾车上路。

当晚,邵武交警大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8起,其中酒驾5起、涉牌涉证16起、其它交通违法7起,整治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黄义清 何建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