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书法是中华文化的瑰宝”讲座走进松溪

2019-08-21 10:58: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研究员陈吉受邀到松溪县作题为“书法是中华文化的瑰宝”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吉重点从中国书法的概念、字体演变史、如何学习书法、书法作品的欣赏、书法和健康的关系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整场讲座既有广博的理论阐述、又有深度的艺术鉴赏,还有实践的技能辅导,对该县书法爱好者认识书法、学习书法、欣赏书法、从事书法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聆听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书法这门传统艺术的魅力,对培育大家的书法兴趣、掌握书法技能、提高书法鉴赏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陈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