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一中教师参加实验技能培训

2019-08-21 10:5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中生物教师的实验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更好地促进学生科学素养的发展,日前,建阳第一中学生物教研组6位教师赴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加为期一周的“南平市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提升培训”。

五天半的时间里,参训教师完成了近20个实验,从最基础的常规实验仪器使用到具体实验课程教学实施。其间,生命科学学院的老师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参训教师示范讲演,使每一位到场的教师都能带着全新的教学收获回到教育最前线。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作为应用性较强的生物学科,实践则成为现实教学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建阳第一中学一名参训教师表示,培训过程中每一位参训教师都认真操作全部培训实验,并针对当下生物实验教学实情进行了深度交流,教学经验与实验技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