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8-21 10:51: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青年人才“回归”工程,吸引更多在外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近日,武夷山市开展“在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60余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

据了解,自活动发起以来,共收到31家单位申请的53个见习岗位。此次报名的60余名大学生中达成工作意向47人。

“这些大学生将在武夷山各市直机关单位见习一个月,见习结束后,我们还将根据学生的见习鉴定情况,评选一批优秀见习大学生。”武夷山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为武夷山籍在校大学生和本地高校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了解民生、开阔视野的社会实践机会,帮助其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丰富人生经历。 (林李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