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优质乳工程巴氏鲜奶发展论坛举行

2019-08-21 07:53:35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第三届中国优质乳工程巴氏鲜奶发展论坛在武夷山市举行。

在本届论坛上,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首家通过全牧场、全品项验收的乳品企业,被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授予首家“优质乳工程标杆示范企业”和“优质乳工程标杆示范牧场”称号。

据了解,中国优质乳工程是国家农业农村部牵头的奶业专项研究项目,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实施。一年一届的中国优质乳工程巴氏鲜奶发展论坛是落实中国优质乳工程、助力实现民族奶业振兴的重要举措。为此,全国50家乳企通过本届论坛联合发布《新时代中国优质乳发展共同行动纲领》,呼吁大力打造本土优质奶,助力民族奶业振兴。(郑雨萱 王鹏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