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女司机酒驾被查 镜头前不忘摆pose

2019-08-21 07:42: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很熟,可还是有司机不把这话当回事儿。日前,建瓯交警查处了一位酒驾女司机,被查之后,该司机不仅不觉得羞愧,反而当街摆起了各种pose。

8月17日凌晨1时许,建瓯市区锦江路段卡点,民警依法对一女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该司机酒精含量5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在民警对其拍照取证的时候,这名女司机对着相机比了个“剪刀手”。而随后的拍照取证中,该名女司机又摆起了各种pose,还问“明天会不会上新闻”。

目前,民警暂扣了涉事车辆,并对女司机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扣证半年的处罚。(陈建宏 林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