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大会举行

2019-08-20 07:34: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大会在延举行,南平市副市长朱仁秀出席大会并讲话。

本次大会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全社会倡导敬畏生命、崇尚医学、尊重医生、关爱医生的良好风气。

朱仁秀代表南平市政府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献上节日的问候。她说,医师作为人类健康的守护者、生命的守护者,是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设立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关心厚爱,全市卫健部门和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为广大医务工作者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加强学科带头人、骨干医师、全科医师等重点人才培养,探索以医德、能力、业绩为重点的人才评价体系,确保医疗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有奔头。广大医务人员要尽职履责,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化综合医改,积极投身健康南平建设,努力把新时期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严岚 施孪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