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擒获了一名网上在逃犯

2019-08-19 08:19: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6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擒获了一名网上在逃犯。

当天下午,一名男子来到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办理交通违法业务。办理过程中,男子神色慌张,一直催促民警尽快办理。民警觉得男子可疑,果然,在输入该男子的资料后,追逃系统自动报警,经比对确认该男子系在逃多年的在逃犯薛某某。为此,民警不动声色地与其交谈将其稳住,一边借助工作流程办理,巧妙地向事故中队请求支援。不久后,事故中队民警到达处理大厅将薛某某抓获。

经查,2013年,薛某某在武汉开设游戏赌博场所被网络通缉。目前,案件在进行调查审理中。(陈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