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2019-08-19 07:51: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由南平市工信局主办的第二期工信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骨干班暨中小企业团队塑造与领导力执行力公益培训班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班于2018年11月开班,历时9个月,邀请11位来自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的高校教师和资深培训师为学员们授课,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者和精英人才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提高企业现代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来自南孚电池、南平铝业、太阳电缆、元力股份、三元循环等多家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骨干人才共1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以《MTP之高效管理者的思维模式》《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定位》《高绩效团队建设》《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管理》等为内容,运用大量鲜活的情景案例和视频,通过管理游戏、实操演练等多元化、场景化体验式教学方式,为学员们讲解企业中层骨干管理者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和能力。学员们表示,老师的教学风格多样,授课内容充实有趣,大家收获了不少知识和管理经验,受益匪浅。

南平市工信局局长黄拔荣表示,下半年,工信部门还将继续组织我市企业赴国内知名高校开展“新旧动能转换与先进制造业”、“数字信息化建设与绿色发展”等专题研修。(严岚 施孪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