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南互通连接线项目预计10月份完成路面施工

2019-08-16 16:43: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南互通连接线项目是浦城县的重点项目,也是一项民生项目。连日来,由于气温过高,施工队调整了夏季高温作业时段,采用提早上班时间,推迟下班时间的方法,确保施工进度。

8月16号,笔者在浦城南互通连接线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使用挖掘机对沿线路面进行平整。浦城南互通连接线项目建设负责人张志荣告诉笔者,近段时间天气温度比较高,施工队合理安排了各个班组的工人上班时间,错开高温天气,尽力让施工进度按期完工。据悉,该项目目前管网已经全部下地,下一步将进行平整路面、打路基、水稳(层)和铺设沥青等工作,力争10月份完成路面施工。(叶永仕 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