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夜查酒驾 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2019-08-15 18:1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夏季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8月13日晚,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部署,重拳出击,组织秩序中队与城区中队开展严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执勤民警采取“定巡结合、以定为主”的方式,在城西桥头设立临时执勤点,充分利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加大对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

当晚共出动警力20人次,检查各类车辆200余辆,查处违法行为30起,其中酒后驾驶5起,涉牌涉证21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起。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为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