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支行:最美农行人 服务暖人心

2019-08-15 16:4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农行建瓯南雅支行的老客户吴婆婆是一位留守老人,她的两个女儿均为在国外。近日,老人独自前往到银行取了一笔金额较大的存款。细心的南雅支行行长陈璐上前关心询问,得知了老人准备前往医院检查并计划做白内障手术,他第一时间与其子女取得联系后,主动联系建瓯市立医院眼科专家主任,利用下班时间,将吴婆婆送到医院,帮助其办理入院手续。手术成功后,陈璐特意前往医院看望了吴婆婆,并及时告知其国外的女儿让其放心。吴婆婆女儿通过海外视频对农行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多亏了你们,农行真的是实实在在为客户服务的好银行!”

日常的一帧服务剪影,尽显南平农行人“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和“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今年来,农行南平分行在延续网点标准服务的基础上,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推行暖心服务。通过实施多元化、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丰富服务功能、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做市民最认可的银行”。(张敏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