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农行:斩断ATM犯罪黑手 筑牢客户安全

2019-08-15 16:0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3日凌晨1时59分,农行南平分行视频监控中心监控员进行夜间非现场轮巡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进入农行建瓯支行公园口自助银行在CRS存取款一体机上安装盗取客户银行卡信息的作案设备。监控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建瓯支行告知相关情况,同时联系建瓯公安及保安夜巡队。建瓯支行安保人员、公安干警及保安夜巡队立刻行动,在关键路口和重点位置进行布控,同时与监控中心现场联动,协同进行抓捕。于夜里2时35分、2时52分将俩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抓获,并当场搜出读卡器一套。

近年来,农行南平分行通过完善政策、常态演练、日常巡检、实时监控、重点环节排查等措施,构建人防、技防和物防为一体的安全体系,有效预防遏制各类安全事件,连续创造19个“平安年”。维护了农行良好的声誉和社会形象,为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翁建章 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